精神病间歇发作患者

【楚郭】Save Me(2)


想看刺激场景的可以点叉了 我不会写的 这是一篇用着能虐遍所有Cp的梗写谈恋爱日常的甜文


“楚哥,你上次让查的那个人,干净的。”

“嗯。”楚恕之应了一声,对面正低着头奋笔疾书的郭长城抬起头来,抿着嘴笑了笑,楚恕之挂断电话,心内放松了不少,郭长城还真是只干干净净的呆鹅,这个认知让他心情愉悦了不少,但他仍是凶巴巴的瞪了一眼郭长城。

这一下郭长城又哆哆嗦嗦说不出话来了,本来楚哥说请他吃饭赔罪,他就不想来,这个人阴晴不定的,万一又把他摁在地上往死里整怎么办,可是楚恕之往他面前那么一站,眼睛那么一瞪,他又没有开口拒绝的勇气了,跟着楚恕之到了店里,楚恕之也不点菜,冲着大堂经理来了句‘老样子’就进了包间,两人坐下,也没什么话讲,楚恕之自顾自的摆弄着手机,郭长城只好掏出笔记本开始写论文,想来应该是自己太无趣了,扫了楚恕之的兴,他只好开口道:“对不起啊楚哥,我我我····我这人是很无趣···我下次一定学很多笑话讲给你听!”说完他又挠了挠自己的脖子。

楚恕之刚想开口怼他几句,突然注意到了郭长城白皙的手臂上一大块淤青,“你的手,怎么回事?”郭长城忙抬起另一只手挡住那淤青,道:“没事没事,楚哥,真的没事!”楚恕之看他这遮遮掩掩的样子就知道准不是什么好事,“嘭!”楚恕之猛地站起来,双手撑在桌子上,面色不善的盯着郭长城,郭长城抬起来看了眼楚恕之的脸色,忙不迭地低下头去避开视线,语无伦次的解释道:“”没有,楚哥,真的没事,是我自己不小心摔的!”“你是想告诉我,你不小心摔到了别人的手上?”楚恕之一字一顿的问道,他每说一个字,郭长城的肩膀就抖一下,活生生一受气小媳妇,服务员推开门上菜,被楚恕之不耐烦的轰了出去。

郭长城知道楚恕之是真的生气了,可他不知道这有什么好生气的,他们什么关系啊?看来沈教授说的没错,楚恕之果然不好接触。挣扎了一会儿,郭长城将有淤青的那只手伸到了楚恕之面前,抬起脸来,满脸的小心翼翼,“楚哥,没什么大事,就是和同学玩闹的时候不小心被掐的,上过药了,没大碍。”

“你有病啊?”楚恕之拉着他的手搓揉着那块淤青,郭长城痛得龇牙咧嘴的,满脸的委屈,干嘛莫名其妙骂他有病啊?“楚哥。痛。”“笨!”楚恕之手上力道不减,郭长城满脸委屈巴巴的却又只能憋着的表情让他心情大好。

“服务员,上菜。”放开郭长城的手,楚恕之冲着包间外喊道,心里暗自决定明天去接郭长城放学。

当然了。

不小心掐的?也就郭长城这种白痴能想出这个借口来骗他楚恕之了,谁不知道他楚恕之在社会上摸爬滚打近十年,什么伤没见过?那么大面积,那么严重的淤青,不小心掐的?骗鬼啊?

总算一顿饭安安稳稳吃完,楚恕之送郭长城回家,送到楼下的时候假装顺口问了句下课时间,郭长城一脸警惕的问干嘛,楚恕之心说这呆鹅这会儿倒是机灵了,便随口扯谎说是要去接女朋友,想给她个惊喜,轻轻松松从郭长城那里套来了消息。

第二天,一想到等会郭长城看见自己的那个呆鹅样,楚恕之心情就好的不行,连跟对家分赃的时候对于对方的小动作都没怎么计较。

到了快放学,他特意提前五分钟到了郭长城学校,在郭长城的教室外面的长凳上坐着等他,铃声一响,他站起来理了理衣服,望着教室门,谁知道二十分钟过去了,郭长城还没出来,楚恕之火一下子冒起来,这傻子,该不会是为了躲着自己吧?

“哎,你说小郭今天不会有事吧?我看他们今天特别生气····”两个女孩从楚恕之边上匆匆走过时,楚恕之听到了这么一句话,联想到郭长城昨天手上的淤青和支支吾吾的样子,他陡然有了不好的预感,赶紧朝着教室跑去。

果然!这呆鹅!

看到被一帮人围在墙角,被揍的鼻青脸肿的郭长城,看起来似乎是头头的那个人正用他的猪蹄掐着郭长城的下巴,“长城!”楚恕之大吼一声,登时火冒三丈,一把火几乎把理智都烧没了,那群人听到声音,都回过头来,为首的那个一脸古惑仔的表情歪着脑袋问:“这位大哥有何贵干?是想和我们可爱的小郭同学一起挨打吗?”又转过头去对着自己的一众小弟道:“兄弟们,今天有新的沙包了!”


楚恕之冷冷的看着那群人,他的视线落在正在挣扎着起身的郭长城,“长城,快点到哥哥这里来。”郭长城赶紧跑到他身边来,他一把将郭长城护到自己身后道:“呆子,等着”

说罢他就冲了上去。


到底是老油条,楚恕之没费多大力气就把他们都撂翻在地,最后觉得不解气又狠狠的补了几脚,咬牙切齿道:“我楚恕之的人,你们也敢动?”几个小混混一听,吓得几乎没了进气,楚恕之的名号道上谁没听过啊?完球了。

一旁的郭长城看的目瞪口呆,直到楚恕之过来揽着他的肩他才回过神来,结结巴巴道:“楚··楚哥!你好厉害!”楚恕之刚想开口,就被郭长城接下来的一句话气的差点对郭长城也动手,他说“等下,楚哥,我叫下120.”

最终, 楚恕之把郭长城带回了自己家,一边给他上药一边问道,:“那群人怎么回事?”郭长城知道这时候也没说谎的必要了,低着头恹了吧唧的道:“前些天他们在酒吧欺负别人,我报警了。”楚恕之心说原来报警的是你这个傻叉,幸亏沈巍提前跟我说了声,要不然场子都得被端,但看着郭长城低垂着的头,那个小小的发旋,心底又止不住的柔软起来,便开口道:“傻啊你,找我不就成了。报警这不砸我招牌·····”正说着,却发现郭长城直勾勾的瞪着自己,心下一惊,不会是被打傻了吧?就听郭长城说:“楚哥,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呀?”

楚恕之一愣,伸手摸了摸郭长城的后颈,笑着说了句“笨蛋”。

郭长城自然是一脸的百思不得其解。


tbc






评论(16)
热度(46)

© kip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