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神病间歇发作患者

【澜巍】甜蜜曝光(中)


https://yushengjiexian616.lofter.com/post/1ed2d794_ef1e48c9

我大概是疯了 刚才把题目打成甜蜜暴击了 天地良心 我连看都没看过这个剧啊!!

下应该就完结了...至于什么时候更..我后天就开学了..高三了大家懂的..一切随缘..不过七夕贺文我写好了hhh

在电话里再三强调让医院派个嘴严医术高的人过来之后,赵云澜下车绕到副驾驶边上,拉开车门,推了推沈巍,沈巍显然是烧糊涂了,身子随着沈巍的动作软绵绵的偏向一侧,白皙的脸上泛着潮红,赵云澜心疼之余又有些自责,沈巍淋了雨受了凉,他还把车内温度打得那么低,“哎呀”他懊恼的低叹一声,伸手将沈巍打横从车里抱了出来,又用脚踢上车门,抱着人进了别墅。


把沈巍小心翼翼的放在床上,赵云澜起身想找退烧药,却突然发现家里的东西都是沈巍得空在整理,自己根本不知道什么在哪儿,哪儿有什么,只好又打了个电话给医院,恶声恶气的问医生怎么还没过来。


谁知电话还没放凉,又响了起来。


赵云澜一看是自己的秘书祝红,赶紧接了起来,一般祝红是不会打他这个私人号码的,除非有什么大事情。


“喂?祝红......”


“老赵!曝光了!”


祝红的超高音量震的赵云澜大脑空白了好久,愣是没反应过来她是什么意思。


“不是...什么曝光?”


“赵云澜!祖宗!”祝红恨铁不成钢“沈巍今天是不是被你带走了?被狗仔偷拍到了!!消息暂时还没流出去,我正好在龙城娱乐谈事情,他们看是你就先和我打了声招呼,我用公司的名义暂时压住了,但是现在快压不住了!”


祝红连珠炮似的说完,赵云澜总算听明白了——他和沈巍的事,要瞒不住了。


视线往还躺在床上昏睡着的沈巍飘去,白皙的两颊浮着两坨因病而起的粉红,恬静的眉眼好像一幅江南山水画。


赵云澜控制不住的想起沈巍发着烧却还惦记着自己的胃不好,要亲手为自己做饭,又想起这以前的许多次,沈巍事事都以他为先,处处都合着他的心意,白天拍戏累的半死,晚上还要伺候赵云澜这个少爷,然而那人脸上的神色,却是那样的甘之如饴。


他陡然就生出了慌张,那些小报记者有多龌龊他知道,他不是圈内人,不怕这个,可是沈巍......他要保护他!



慌张一瞬而过,毕竟是在商场见惯了大风大浪的老油条,赵云澜很快冷静了下来,心里也多少有了主意,他吸了一口气,压低声音对着电话那头说:


“别急祝红,消息你让他们放,我的身份也直接说不要忌讳。然后你赶紧联系小巍的公司,让他们别公关,买几个水军把黑粉刷没就好。”


“你疯啦?不公关等着你家小巍被写成靠床/技上位的贱/人吗?”祝红又是一顿咆哮,心里琢磨着自己老板怎么一遇到跟沈巍有关的事就跟个傻逼似的?


“哎..不是..”赵云澜下定了决心,人反而轻松起来,大剌剌的往沙发上一趟,望着头顶的空气,对着电话那头来了句“我要公开和沈巍的关系,堵死那几家傻逼媒体!让他们连瞎写的机会也没有!”


妈的,上次写沈巍和女演员绯闻的帐一并算了。


“你真的疯啦?老爷子还活着呢!沈巍能同意吗?你想清楚了?”祝红的音量又飙高了一个度。


震的赵云澜耳膜一阵阵的疼,他把电话拎的离自己耳朵远了些,过了会儿才正色道:“祝红,我是认真的,这么多年了,我想给他一个名分,也给我们一个可以光明正大站在一起的机会。”


祝红听自己向来没什么正型的老板突然这么正经,鸡皮疙瘩掉了一地,却也知道赵云澜是动了真格,于是也正色道:


“那行,你打算怎么办,你一声令下,老娘立刻砍死那些傻逼记者。”


“哈哈哈”赵云澜没忍住笑了出来,却听门铃在此刻响起,医生来了,他忙对着电话吼了一通:


“你自己看着办!和小巍的公司商量一下!怎么高调怎么来!我挂了!”


祝红还没来得及回话,电话里就传来一连串的忙音,她一边拉动鼠标浏览着被被愤怒的粉丝攻陷的赵氏集团的官博,一边摁着号码给沈巍所属的地星娱乐拨了个电话,传达顶头上司的意思。


那边祝红一边感叹着自己明明是个财务助理,却还要处理赵云澜私生活一堆破事,一边还是认命的拨电话,这边赵云澜将名为成心妍的女医生迎进了门。


“成医生。”赵云澜客气的接过成心妍手里的医药箱,往沈巍床边搬了张椅子,“我媳妇儿发烧了大半个钟头了,你赶紧给看看。哎呦这给我心疼的。”


成心妍点点头,掏出体温计量了量体温,又掀开沈巍的眼皮看了看,总之是做了一串赵云澜根本不懂的动作,才转过头道,“是太疲劳了加上突然受凉引起的发烧,我带了点滴,挂进去再好好休息就能好。不碍事。我不方便在这儿多待,等会儿还得麻烦赵总拔针头。”


说完她就开始准备给沈巍打点滴,赵云澜忙不迭的凑上去,仔细的看着成心妍的动作,扎针时即使知道沈巍昏迷着不会有太大感觉,却还是下意识的把手掌覆在沈巍的眼睛上,仿佛这样就不会痛了。


成心妍做完这一切,又嘱咐了一切注意事项后就离开了,赵云澜送别成心妍,又溜达回沈巍床边,一屁股坐在刚才成心妍坐过的椅子上,伸手抬起了沈巍的下巴。


嗯,不错,秀色可餐。


等点滴的时间,赵云澜干脆掏出手机来刷起了微博,果不其然微博上骂声一片,不过沈巍的粉丝战斗力也不低,还好沈巍这个老古董不玩微博,赵云澜寻思着自己要不要申请个号加入战斗。


时间飞也的过去,沈巍的睫毛轻颤了几下,随即睁开了还带着水汽的眼睛,声音沙哑的叫了一声云澜,正被粉丝们层出不穷的骂人词汇逗的乐的不行的赵云澜听到声音,赶紧关了手机,小心的把沈巍扶了起来,“媳妇儿啊你可醒了~你这是要吓死为夫吗?”


“胡闹。”沈巍笑了一下,抬眼看着赵云澜认真道,“对不起,让你担心了,云澜。”


“嗯,知道就好。那你要怎么补偿我呢?”正打算对病美人动手动脚,放在枕头边上的人沈巍的手机响了。


“喂?李茜,是我,怎么了?”沈巍接起电话,声音还带着沙哑,他轻咳了几声。


“什..?我知道了。我有分寸。”沈巍的声音拔高了一下又压下去,说完就挂了电话。


赵云澜估计李茜应该是吧被曝光了的事告诉了沈巍,他连忙拉起沈巍没打吊针的那只手,刚要开口说话,沈巍就轻轻的挣开了赵云澜的手,“赵总。”他拔掉针头翻身下床,语气很是冷淡。


赵云澜一下子蒙了,拉住沈巍的手,急切的道“诶小巍,不就是曝光吗?我能应付得来的。”


沈巍再次甩开赵云澜的手,低着头闷声不响的往门外走去,手刚搭上门把手,就被赵云澜强硬的拥进了自己怀里,“沈巍!我爱你!”


沈巍鼻头一酸,险些就要接上一句我也爱你,想到李茜在电话里说的那些话又生生吞了下去,他重重的喘了一口气,才道:“赵总,情人游戏就到此为止吧,这些年您帮了我不少,我也没少给你睡。也算扯平了。”


赵云澜一下子就放开了沈巍,原来,他们的关系,在他眼里就是可笑的利益关系吗?赵云澜有些悲戚的想着,亏我还想昭告天下你是我爱人呢沈巍!


“行吧,你走吧沈巍。”


“砰——”沈巍的背影消失在视线中,赵云澜突然迷茫起来。







评论(19)
热度(221)

© kippo | Powered by LOFTER